首页 > 淄博频道 > 法治 > 正文

淄博博山公安开展6.26国际禁毒日主题活动

2022-06-27 15:06:1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7日讯(记者 陈珊珊 通讯员 王东)为进一步加强毒品预防教育工作,增强广大群众禁毒意识及自觉抵制毒品侵害的能力,淄博市公安局博山分局在“6.26”国际禁毒日当天,走进红叶柿岩景区开展禁毒宣传。

  宣传活动正值周末,景区内游客多、人流集中,博山分局禁毒大队抓住这一有利契机开展禁毒宣传。活动现场,设立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展示仿真毒品,民警与群众面对面交流,用生动的案例,向过往游客、群众详细讲解了毒品的危害,让游客在放松游玩的氛围中,提升了自我识毒、拒毒、防毒意识和能力。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及宣传品300余份,受教育群众达200余人,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责任编辑:姜健
新闻关键词:国际禁毒活动博山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