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淄博频道 > 法治 > 正文

驾驶证因酒驾被扣 重新学习还没捂热又被查

2022-07-03 22:49:2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3日讯 驾驶证因为酒驾被暂扣,重新学习消分发还后仍不接受教训,非要以身试法,这不新证还没捂热呢,又被查了……

微信图片_20220702120047

  7月1日22时左右,淄博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高青大队一中队民警按照部署在黄河路青苑路路口查纠酒醉驾等违法行为,22时左右,民警对一辆沿黄河路由西向东驶来的小轿车驾驶人进行酒精排查时,发现该驾驶人喝酒了,其酒精吹测值为32mg/100ml,属于饮酒后驾驶机动车。

微信图片_20220702122329

  经询问,该驾驶人李某已经是第二次因酒后驾驶被查,2020年8月其因酒驾被暂扣驾驶证,重新学习消分发还后,于2022年7月1日再次因酒驾被查。

  高青交警提醒您,酒驾违法,醉驾犯罪,不要以身试法,也不要以身犯险,遵章出行,守法驾驶,才能确保自身安全。(通讯员 张聪聪)

责任编辑: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