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淄博频道 > 法治 > 正文

淄博桓台交警大队全警全力开展酒驾醉驾集中统一行动

2022-07-03 22:5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3日讯 为进一步加大酒驾醉驾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全力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7月1日晚22时至7月2日凌晨3时,淄博桓台交警大队按照上级部署要求,联合桓台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派出所多警种开展第二次酒驾醉驾整治专项夜查行动,严查酒醉驾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筑牢道路交通安全防线。

01

06

111

333

  行动中,大队科学部署警力,机关警力下沉一线,根据辖区实际和酒驾违法行为发生的特点规律,科学部署勤务,以餐饮、夜市等娱乐场聚集地以及城乡结合部周边道路为重点设置七处固定检查点,以晚饭后和零点后为重点时间段,强化布控稽查、定点检查、流动巡逻,依法严查酒驾醉驾等交通违法行为,对有酒驾嫌疑的立即采用酒精测试仪进行检查,坚决做到酒驾“零容忍”,切实形成严管严查的高压态势,不给酒驾醉驾者任何漏网机会,确保行动取得实效。在开展行动的同时,执勤民警对过往驾驶员和围观群众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讲解酒驾、醉驾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和严重后果,提醒广大交通参与者拒绝酒驾,安全文明出行。此次行动共出动警力145人,共查处酒醉驾违法行为36起,其中酒驾25起,醉驾11起,取得明显行动效果,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通讯员 滕修龙)

责任编辑: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