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淄博频道 > 法治 > 正文

淄博市高青县公安局:感悟历史文化 矢志奉献警营

2022-07-11 14:06:2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1日讯(记者 陈珊珊 通讯员 李烨 张业鹏)为加深山警实习学员了解高青历史文化,感悟黄河明珠深刻内涵,亲身体验基层警营文化建设,7月10日,淄博市高青县公安局组织全体山东警察学院实习学员开展“观遗址、进警营”活动。政工室负责人冯涛带队,先后参观陈庄-唐口西周遗址博物馆、青城文昌阁,并到青城派出所实地体验基层警营文化建设。

  在陈庄-唐口西周遗址,大家参观了西周早中期城址、西周贵族墓葬、祭坛、车马坑等遗迹。在青城镇,实习学员参观了文昌阁。在青城派出所,负责人张克为全体实习学员详细介绍了青城派出所基础设施建设、警营文化和党建品牌的相关内容,并阐述了青城派出所作为“沿黄五所”之一,为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开展“生态警务”建设的相关情况,并现身说法交流自己从警之路的切身感受。

  通过此次参观,全体实习学员对高青深厚的文化内涵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对基层警营文化建设有了更现实的体会和感悟。纷纷表示,面对接下来的实习生活,要珍惜有限的实习时间,充实自己、迅速成长,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预备警官。


责任编辑: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