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淄博频道 > 法治 > 正文

淄博市公安局柳泉分局:深入辖区开展重点区域防汛督导检查

2022-07-14 11:39:2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4日讯(记者 陈珊珊 通讯员 王丽靖)为切实做好辖区内汛期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7月12日,淄博市公安局柳泉分局深入辖区开展防汛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期间,分局到淄矿广场地下停车场入口出口处对防汛设施、设备等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对停车场入口处用防汛沙袋进行加固,检查防汛物资、抢险物资储备情况,及时对应急装备进行检查和维护,确保应急物资状态完好;同时根据辖区地理位置、社区和道路状况等实际情况,对辖区内低洼地带、地下停车场等多处区域进行详细摸排,切实掌握重点要害部位的防汛设施,同时加强对附近居民、住户的宣传发动,要求住户务必注意汛期安全。

  通过此次督导检查,提高了辖区居民的防汛意识,及时消除了潜在的安全隐患,为确保辖区汛期安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姜健
新闻关键词:防汛督导辖区检查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