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淄博频道 > 法治 > 正文

淄博高青交警:雨天的“守路人”

2022-07-14 14:27:1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4日讯 7月12日,淄博高青辖区内出现降雨,给群众出行造成不便。为保障恶劣天气下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淄博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高青大队积极采取有力措施加强雨天道路交通管控,通过视频巡逻与路面巡逻对辖区易积水路段进行排查,加强对积水路段的疏导管控。

安排警力在重点路口和积水较深路段值守,提示过往车辆减速慢行或绕行。

高青交警化身“排水工”,掀开排水井盖加快排水。

  在疏堵保畅的同时,执勤交警在路口对骑行电动车未佩戴安全头盔或撑伞单手骑行电动车的群众进行安全提醒,确保恶劣天气下的出行安全。

  高青交警提醒:雨天出行,路面湿滑,出行一定要注意安全,谨慎驾驶,注意观察路况,保持安全车速与车距,如遇交通拥堵,请耐心等待,安全有序通行。(通讯员 张聪聪)

责任编辑: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