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淄博频道 > 法治 > 正文

科技助力 淄博高青交警查获9起车辆涉牌违法行为

2022-07-21 11:20:3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1日讯 近日,淄博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高青大队通过数据平台分析研判和精准布控,接连查获9起车辆涉牌违法行为,其中,套牌车3起,遮挡号牌2起,未悬挂号牌1起,报废车3起,及时消除了道路交通安全隐患。

  近日,高青大队二中队接到上级推送预警信息,一辆轻型厢式货车存在故意遮挡号牌的嫌疑,要求查处。二中队通过信息研判,大数据平台查询车辆轨迹,锁定车辆活动范围,于7月11日下午将该车查获。当天下午15时许,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鲁C9W***的轻型厢式货车停放在路边,且车辆前后号牌分别用黑布和黑色塑料袋遮挡起来。执勤民警立即对现场进行拍照取证并通知车主。驾驶人弭某某因故意遮挡号牌的违法行为被处以驾驶证记9分,罚款200元的处罚。

  高青交警提示:请广大驾驶人自觉养成遵守交通安全法规、文明驾驶的好习惯,无论何时都不要抱有侥幸心理。高青交警将对持续以“零容忍”的态度严查严处涉牌交通违法行为。(通讯员 张聪聪)


责任编辑: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