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淄博频道 > 法治 > 正文

科技赋能 淄博高新区交警查获一辆套牌车

2022-07-21 11:20:4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1日讯 7月20日,淄博高新区交警大队通过利用科技手段研判、分析后,进小区进行走访、摸排,经过不懈努力查获一辆套牌车。

  20日上午8时,淄博高新区交警大队三中队通过公安大数据平台研判出一辆套牌车辆鲁CG**78在辖区行驶,并通过轨迹规律分析出车辆轨迹消失后所在的大体位置,随后,民警立即到附近社区进行走访、摸排,查找社区监控及后台车辆登记,查找该车辆身影,最终在某小区地下停车场找到该车。当事人在面对铁定的现场证据,对自己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经检查,该车的真实号牌为鲁CK**86,经过查询后,确定该车驾驶人存在涉嫌使用其他号牌的违法行为,民警依法对其开具强制措施凭证,并将其车辆依法扣留。

  目前,该案还在进一步处理中。(通讯员 王紫颖)



责任编辑: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