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淄博频道 > 法治 > 正文

淄博张店:快乐过暑假 安全不放假

2022-07-21 11:27:3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7.21IMG_9358(20220721-101511).JPG

 鲁网7月21日讯 为强化广大中小学生交通安全意识,提高自我防护能力,确保学生们度过一个安全、欢乐的暑假,7月20日,淄博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张店大队走进淄博市中心医院,为医护人员的孩子们送上一堂生动的交通安全公益课。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7.21IMG_9360(20220721-101517).JPG

  民警针对孩子们不同年龄段,用通俗易懂的语言,通过现场宣讲、互动、观看警示教育片形式,结合交通事故案例分析、识别各类交通标志等,向孩子们普及道路交通安全知识,上了一堂生动有趣的交通安全教育课。同时,针对家长日常接送学生上下学过程中常见的不文明交通行为,进行了细致讲解,并让孩子们把交通知识带回家。课堂上,孩子们参与热情高涨,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纷纷踊跃举手抢答交通安全问答题。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7.21IMG_9361(20220721-101525).JPG

  通过“知危险 会避险 安全文明出行”交通安全课,引导孩子们牢固树立交通安全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让同学们时刻牢记交通安全的重要性,度过一个平安快乐假期。(通讯员 杨丽 袁正阳)

责任编辑: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