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淄博频道 > 法治 > 正文

淄博博山民警费尽周折帮群众找回丢失手机

2022-08-01 16:34:4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日讯(记者 陈珊珊 通讯员 潘军 孙嘉宏)7月24日,淄博市公安局博山分局西冶街警务站接到群众李女士报警求助,称自己的手机丢失了,因手机内有本人和客户的重要信息,失主非常着急,希望民警能帮忙找回手机。

  接到报警后,值班民警兵分两路,一路迅速与失主沟通,并根据失主提供的手机最后一次定位,调取沿途路面监控搜寻,通过查找确定手机丢失在街面后被车辆压过,又被路人捡走。同时另一路民警在附近寻找,根据失主提供的手机定位更新,民警立即到达镇东南街,由于居民楼房住户较多,民警先对楼房进行排查,随后逐一单元逐一楼层进行走访。功夫不负有心人,在民警的多方排查下,最终在一住户中,有两位老年夫妇称当天捡到一部手机。

  经过现场核对信息后,民警证实老人捡到的手机正是失主丢失的手机。原来是失主骑车将手机挂在车把上,途径博山一家人饭店门口时,路面颠簸手机掉在地上,还被汽车碾压过,后来被老人捡走了。失主李女士拿到失而复得的手机,对民警认真的工作态度和热心为民服务的情怀给予高度称赞和好评。

责任编辑: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