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淄博频道 > 法治 > 正文

淄博一男子撬门入室偷手机 不知悔改又入高墙

2022-08-04 18:38:0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4日讯(记者 陈珊珊 通讯员 崔立国 孙嘉宏)凌晨之际撬锁入室,从熟睡的受害人床头偷走手机,法网恢恢疏而不漏,博山警方细查擒贼,让惯偷再进高墙。8月3日,淄博市公安局博山分局通过缜密侦查破获一起入室盗窃案。

  7月18日上午,淄博市公安局博山分局夏家庄派出所接到辖区居民报案,李女士早晨5点多发现床头的手机和充电线不见了,还在纳闷时发现大门门锁有被撬的痕迹,原来是家里进贼了。接到报案后,民警详细勘察现场,并第一时间对周边开展调查走访,经过两天努力,办案民警最终锁定一名嫌疑人。8月3日9时许,派出所民警根据线索在博山区八陡镇石炭坞大集上将盗窃嫌疑人陈某抓获。

  经过几番较量,嫌疑人陈某供认了入室盗窃的违法犯罪事实。7月18日凌晨3时,陈某用钢筋撬开李女士的家门进入家中,一番查找没有发现找到贵重物品,就大胆进入卧室,从熟睡的李女士床头将手机和充电线偷走。嫌疑人陈某因多次盗窃被打击处理,2019年出狱后不知悔改,被抓获当天,又因涉嫌盗窃被公安依法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姜健
新闻关键词:手机入室高墙不知悔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