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淄博频道 > 法治 > 正文

男子停车场内顺手牵羊 民警出击迅速抓获

2022-08-04 18:38:3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4日讯(记者 陈珊珊 通讯员 白先伟 唐瑞阳)看到事故车辆受损便想着顺手牵羊拆点零件换钱?近日,淄博市沂源县公安局经济开发区派出所及时破获盗窃案,为群众挽回损失。

  近日,淄博市沂源县公安局经济开发区派出所接到某群众报警称,其车上的排气管、三元催化器被盗,损失价值6000余元。

  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开展案件调查。据报案人回忆,由于前一段时间发生交通事故,受损车辆便临时停放在某停车场内,等到事故处理完准备去修理车辆时,发现车上的排气管、三元催化器被盗,于是赶紧报警。

  由于车辆停放在停车场内时间较长,受害人也不清楚具体什么时候被盗。经济开发区派出所民警于是调取了这一时间段内停车场及周边的所有监控视频进行细致查看,并到周边调查走访寻找案件线索。

  民警经过对大量监控视频调查后,发现某天上午有一男子在该车旁边徘徊并于当日下午趁人不备将该车的排气管和三元催化器盗走。经过深入信息研判,民警最终确认嫌疑人身份,并将嫌疑人抓获归案。

  经审讯,嫌疑人如实供述了自己盗窃排气管和三元催化器的犯罪事实。目前,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