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淄博频道 > 法治 > 正文

淄博高新区公安:群众利益无小事 一枝一叶总关情

2022-08-08 15:25:1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8日讯(记者 陈珊珊 通讯员 岳展)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中,淄博市公安局高新区分局坚决维护社会治安大局持续安全稳定,在严厉打击、严密防范各类违法犯罪活动的同时,立足岗位职责、用心用情服务辖区人民群众。

  近日,辖区梁女士带着一面写有“公正执法 热心为民”字样的锦旗来到卫固派出所,对高新区分局卫固派出所民辅警不辞辛苦找回变速箱挽回损失表示衷心的感谢。

  原来,前不久卫固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求助,称运输途中一个变速箱掉落丢失,损失价值八千余元,可货物掉落具体位置不详,但货物运输起始位置是保税物流园区。接到报警后,派出所民警组织两路人同时开展工作,一路人驾驶警车带领报警人查看运输路途,一路人调查分析沿途监控录像内容。在大雨天气、监控视频量大等困难情况下,值班人员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共同努力,最终确定货物掉落的具体位置并确定该物品是被驾驶一辆SUV的车主捡走,在民警电话向车主说明情况后,该车主主动将捡到的变速箱送到派出所并亲手交给报警人。

责任编辑: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