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淄博频道 > 法治 > 正文

淄博桓台交警开展全省第七次酒醉驾专项整治行动

2022-08-09 11:19:4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20880809夜查酒驾ch4.jpg

 鲁网8月9日讯 为持续整治酒驾醉驾违法犯罪行为,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8月5日至7日晚,淄博桓台交警大队开展全省第七次酒醉驾专项整治行动,“零容忍”严厉查处酒、醉驾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20880809夜查酒驾ch5.jpg

  期间,淄博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桓台大队对辖区酒驾醉驾常发生路段进行分析研判,科学部署警力,在餐饮周边、城乡结合部等重点区域、重点路段设置固定执勤点,对零点以后的酒醉驾违法行为进行严厉打击,大队领导共同上路执法,现场督导检查,机关民警、协辅警加强到城区各执勤点增援,全警冒着炎热天气,全力为广大群众出行创造一个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此次行动共查处酒醉驾违法行为36起,酒驾24起,醉驾12起,收到了良好的整治效果。(通讯员 滕修龙)

责任编辑: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