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淄博频道 > 法治 > 正文

“甜蜜女友”竟是“抠脚大汉” 淄博临淄警方破获一起诈骗案

2022-08-09 14:21:0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9日讯(记者 陈珊珊 通讯员 闫浩)7月27日,淄博市公安局临淄分局雪宫派出所联合刑事侦查队在某镇将涉嫌诈骗嫌疑人毕某抓获。

IMG_257

  经查,自2021年5月到9月之间,毕某冒充女性,化名“毕*宝”,在某社交APP上添加受害人小岁(化名)为好友,营造虚假的暧昧关系,使小岁陆续向其转账近百笔,诈骗金额近六万元。小岁报警后,办案民警高度重视立即对此案件展开调查,在对案情进行分析研判结合视频侦查后锁定了嫌疑人的踪迹,最终确定了嫌疑人毕某的住处。7月27日,民警在某镇将毕某抓捕归案。

  毕某到案后,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同时认识到了自己所犯的错误,自愿认罪受罚,表示要立刻赔偿受害人损失。经办案民警协调,毕某当面向受害人诚恳道歉并赔偿其损失六万元,现毕某已被依法处理。

责任编辑: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