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淄博频道 > 法治 > 正文

淄博博山公安:反恐防暴培训走进企业

2022-08-15 16:26:3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5日讯(记者 陈珊珊 通讯员 谢金未 孙嘉宏)为深入推进“百日行动”,大大提高重点行业从业人员的安全意识和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督促重点行业落实安全主体责任,筑牢安全防线,确保辖区社会大局持续稳定。8月11日,淄博市公安局博山分局八陡派出所联合巡特警大队到山东特种工业集团开展反恐防暴培训。

  民警向企业职工和安保人员详细讲解相关安全防范知识,重点讲授如何防范突发性事件的常识及规避应对方法,通过实地操作介绍警用装备的基本操作,警棍、盾牌、防暴叉等防护装备的使用方法。随后,民警结合企业实际,设计具体科目,组织开展了防暴实操演练活动,检验了企业职工和安保人员快速制敌技能的掌握程度。现场培训气氛趣味盎然、悉心指导,企业职工和安保人员全神贯注、入脑入心。

  此次培训紧张有序,职责明确,为妥善处置各类突发事件奠定了基础。同时,增强了企业职工和安保人员的安全防范和反恐防暴意识,提高了企业有效应对应急突发事件的能力。



责任编辑:姜健
新闻关键词:企业培训博山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