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淄博频道 > 法治 > 正文

淄博博山:多警种联合发力集中开展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

2022-08-16 11:21:4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6日讯 周末的街道上,群众出行增多,为保障辖区道路交通、社会治安秩序稳定,8月12日至14日,淄博市博山区公安分局联合博山交警大队,采取多警种共同编组联合执法的方式,以城区及国省道交汇处为重点,联合开展“利剑2022”治安清查行动暨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严查酒驾醉驾毒驾、大货车超载闯禁区、非法运输危化品、携带管制刀具等严重违法行为,全力营造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在行动过程中,淄博博山交警大队要求每一名执勤民警、辅警要坚持理性、平和、文明、规范的执法方式,严格按照执法办案操作流程进行,对查处的违法行为按照相关法律规定严查严处,坚决做到“四个一律”,坚持“零容忍”,绝不允许“开口子”,绝不搞“下不为例”。3天时间,博山交警大队共设置临时检查点21个,出动警力183人次,查处酒后驾驶10起,其中涉嫌醉驾5起,货车超载18起,其他重点违法137起。(通讯员 尚思奇)

责任编辑:姜健
新闻关键词:警种联合行动治安博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