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淄博频道 > 法治 > 正文

孩子割伤手臂动脉 淄博高青交警紧急护送

2022-08-16 11:22:2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6日讯 8月11日上午,淄博市高青县常家镇的李先生一家三口到淄博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高青大队大芦湖中队,将一面印有“感谢人民好交警,危难时刻显真情”的锦旗和一束鲜花送到中队民警手中,对高青交警及时救助自己孩子的事情表示衷心的感谢。

  8月1日下午,高青大队指挥中心接到求助电话:一男子称自己女儿在玩耍中不慎割伤手臂动脉,情况紧急,急需到滨州医学院附属医院就医,希望得到交警帮助。大芦湖中队接到指令后迅速联系求助人,并前往旅游路与刘杨路路口迎接求助车辆。与求助人车辆汇合后,民警立即开启警灯,不断用喊话器提示前方车辆注意避让,同时与滨州交警取得联系,用最快的速度为受伤儿童的救治赢得了宝贵的时间。(通讯员 张聪聪)

责任编辑: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