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淄博频道 > 法治 > 正文

全省公安机关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暨小案侦防工作现场推进会在淄召开

2022-08-16 13:17:4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6日讯(记者 陈珊珊 通讯员 胡云雷)8月11日,全省公安机关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暨小案侦防工作现场推进会在淄博召开。山东省公安厅一级巡视员槐国栋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赵庆文出席会议并致辞,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刘启明参加会议。

  槐国栋指出,淄博市“百日行动”力度大、见效快、战果突出,值得全省各地市学习借鉴。全省各级公安机关要深入践行“靠前一步、主动作为”警务理念,树牢首位意识,扛起守土责任,集中火力发起破案集群战役,重拳出击严惩暴力犯罪活动,扩线拓面清剿养老诈骗犯罪,多措并举遏制新型违法犯罪,健全机制办好民生小案,宣教结合打造良好社会氛围,持续加大“百日行动”攻势,净化社会治安环境,以强有力的打击整治成效护航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赵庆文表示,淄博市将深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不断加大对公安工作的支持保障力度,全面提升维护稳定、打击犯罪、治安防控、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努力为平安山东建设贡献淄博力量。

  全省各市公安局、各直属公安局、济南铁路公安局分管负责同志、刑侦支队长、新型犯罪研究作战中心负责人,厅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期间,与会代表实地观摩了周村分局新型犯罪研究作战中心、张店分局刑侦大队和桓台县局果里派出所。市公安局在会上作经验交流发言。

  

责任编辑: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