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淄博频道 > 法治 > 正文

老人外出迷路 交警暖心相助

2023-02-21 17:20:4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1日讯 2月20日晚上8:30时许,淄博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周村大队民警在309国道苏里村路段巡逻时,发现一老人在路中间走动,且步履不稳。由于地处国道路段,过往车辆比较多,老人当时的情况非常危险。发现这一险情后,民警立即上前询问情况。

  民警把老人引领到路边安全区域后,经了解得知:老人是外地人,在淄川区岭子镇打工,对周边路况不熟悉,不知道怎么走到这里的,再加上是晚上找不到回家的路了。

  从苏里村到岭子镇大约还有6公里的路程,老人又说不上具体居住地点,担心老人路上发生意外,民警把老人带至淄川区岭子镇派出所,和派出所民警办理完移交手续后又回到辖区继续执勤。

  为民服务无小事,救助群众暖人心,淄博周村交警将一路既往的守护您的平安。(通讯员 周芙蓉)

责任编辑:姜健
新闻关键词:老人交警民警国道苏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