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淄博频道 > 法治 > 正文

淄博桓台交警护送受伤群众紧急就医

2023-02-21 17:21:3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1日讯 2月19日晚,淄博桓台交警大队起凤中队在起马路开展巡逻,18时58分许,执勤民警接到群众求助电话,滨州惠民一老人胳膊卷入拖拉机中,伤情非常严重,急需赶到起凤整骨医院进行治疗,希望民警能将其护送。接到求助后,执勤民警立即赶往桓台北高速口准备开展救助工作。

  19时01分,执勤民警在桓台北高速口接上受伤群众乘坐的车辆,为了争取救治时间,民警打开警灯,拉响警笛,一前一后带领车辆以最快的速度赶往起凤整骨医院。19时  10分,在民警的保驾护航下,原本半个小时的路程,仅用了9分钟就将受伤群众护送到医院,为患者的急救赢得宝贵时间。当晚,受伤群众的儿子给民警发来短信,感谢民警的紧急护送,让父亲脱离疼痛。(通讯员 滕修龙)

责任编辑: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