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淄博频道 > 环保 > 正文

白塔镇安环办检查企业双重预防体系运行情况

2019-10-25 10:1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5日讯 为进一步巩固辖区企业双重预防体系建设成果,持续提升各重点行业企业安全生产风险隐患管控和治理效果,白塔镇安环办近期对各重点行业企业双重预防体系运行情况进行调度、检查。

  本次检查工作,镇安环办工作人员主要以日常各级隐患排查工作开展、持续改进以及省巡察平台使用运行情况为重点,对企业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细致检查,提出整改提升措施。

  本次检查中,镇安环办工作人员主要发现包括风险管控措施缺乏针对性、隐患排查表日常使用不规范、企业新增风险点管控措施辨识不全、从业人员培训不到位、平台上报与日常工作不同步等问题,要求企业切实加强持续改进工作,强化人员培训,针对企业生产工艺、设备、材料变化情况,及时进行优化,不断完善提升,确保体系正常运行。

  下一步工作中,白塔镇将在抓好当前建成企业运行工作基础上,逐步推进辖区小微企业体系建设工作,确保企业双重预防体系与安全管理工作高度融合,整体提升企业安全管理水平。(通讯员 张亚波)

责任编辑:崔新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