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淄博频道 > 教育 > 正文

淄博六中组织召开全体管理干部会议

2023-11-27 14:57:0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7日讯 11月24日,淄博六中组织召开全体管理干部会议,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孙宏伟主持,学校班子成员及全体管理干部参加。

IMG_256IMG_257

  会上,高三年级管理服务中心与初中部教导处负责人进行了各年级期中教学质量情况分析,汇报了下一阶段工作开展具体举措,各分管领导安排部署了近期重点工作。

IMG_258

  

IMG_259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孙宏伟作总结发言,他强调,要充分发挥学校省级学科基地优势,增强各项资源配备,提升学生实验操作能力,优化素质教育环境,聚力特色高中建设;要聚焦课堂主阵地,有效整合资源,强化精准备课,打造高效课堂,聚力教学质量持续提升;全体管理干部要努力探索更加科学的管理方法,增强前瞻性、预见性,着力构建和谐融洽的干群关系、师生关系、家校关系,进一步提高学生、家长、社会的满意度;全体教师要进一步总结经验、提振士气,继续发扬甘于奉献、不畏艰难的精神,持续寻找新的增长点,全力推动学校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对文明校园创建、义务教育规范化办学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通讯员 张苏玲)

责任编辑:姜健
新闻关键词:管理干部会议学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