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淄博频道 > 教育 > 正文

淄博博山区实验幼儿园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2022-05-17 15:22:5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7日讯 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5月10日在北京隆重举行,淄博市博山区实验幼儿园团支部积极响应号召,组织青年团员教师集体收看大会直播。

  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在观看学习过程中,青年团员教师认真聆听,学习热情高涨,每个人的内心都受到极大地鼓舞。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年轻教育工作者应该勇挑重担,积极追求进步,勇于自我革命,要做理想远大、信念坚定的模范,做刻苦学习、锐意创新的模范,做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模范,做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模范,做崇德向善、严守纪律的模范,这样的青春才能焕发光彩。(通讯员 王清宝 苗雨)

责任编辑: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