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淄博频道 > 教育 > 正文

淄博淄川区柳泉幼儿园:安全先行 保驾护航

2022-05-19 13:03:0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9日讯 为做好幼儿园常态化核酸检测工作,家园携手为孩子们的平安健康保驾护航,近日,淄博市淄川区柳泉幼儿园组建保健志愿服务队并举行保健志愿服务队成员聘任活动。

  淄博市淄川区柳泉幼儿园精准、科学、高效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开展常态化核酸检测。淄川城区卫生院的贾万霞医生和张燕医生作为幼儿家长主动请缨,承担起幼儿园的核酸采样工作。丽君诊所翟丽君医生主动联系幼儿园,表示愿意长期为幼儿园进行核酸检测工作。她们作为基层医护工作者,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作为医生的奉献与担当,为幼儿园的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也为自己的工作生涯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保健志愿服务队的组建为孩子们的安全保驾护航,架起了家园沟通合作的又一座桥梁,密切了家园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淄博市淄川区柳泉幼儿园将持续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护工作,筑起幼儿园防疫一线的守护屏障。(通讯员 贾舒宇)

  

  

  

  

责任编辑: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