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淄博频道 > 教育 > 正文

淄博博山区第六中学:家长进餐厅 携手促成长

2022-05-19 14:09:2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9日讯 为加强社会监督,提高学校餐厅的管理水平,5月17日,淄博市博山区第六中学邀请部分家长代表走进校园参观餐厅,了解学生就餐情况。

  活动中,学校相关负责人向家长代表介绍了学校膳食管理委员会的职责及餐厅的运营情况,详细说明了食材的采购、入库、出库及财务管理等工作,现场解答家长代表提出的疑问。在餐厅管理人员的引导下,各位家长实地参观餐具消毒、菜品制作、面食制作等过程,查看餐厅的各项制度、进货台账以及所用食用油、调料等,对食材的采集、价格、质量、烹饪诸多流程仔细询问。

  本次活动,各位家长代表对学校餐厅在菜式搭配、食品安全、卫生管理等方面规范化、精细化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促进了家校联系,携手共同为学生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通讯员 东徽 光辉)


责任编辑:姜健
新闻关键词:餐厅管理成长携手家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