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淄博频道 > 教育 > 正文

淄博博山区四十亩地小学开展家庭教育促进法宣讲活动

2022-05-19 14:09:5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9日讯 近日,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小学开展主题为“家校携手促成长 同心同力向未来”家庭教育促进法宣讲活动。

  宣讲中,各位老师从《家庭教育促进法》的立法目的和过程、《家庭教育促进法》的重点内容等方面宣讲《家庭教育促进法》,引导学生们树立运用法律强化自我保护的意识。通过真实案例分析等生动活泼的方式向大家讲述家庭教育中存在的误区,并针对如何提升家教理念、如何依法养娃等重点问题给出了建议。参会家长们纷纷表示,通过今天的宣讲活动,对家庭教育有了更科学的认识,也深刻地体会到家庭教育责任重大,作为家长要规范自己的日常行为,以身作则,不断学习,努力做合格、尽责的新时代智慧家长。

  本次宣讲活动,有助于促进广大家长学习法律知识、了解法律责任、履行法定义务、坚持依法带娃、实施科学家教,切实承担起家庭教育的主体责任,为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保驾护,家校携手来共同为孩子撑起一片法治的蓝天。(通讯员 孙连雷)


责任编辑: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