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淄博频道 > 教育 > 正文

淄博高青县常家三合小学开展系列主题活动

2022-05-19 14:10:4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9日讯 为积极引导广大少先队员热爱中国共产党,听党话、跟党走,近日,淄博市高青县常家三合小学少先队开展“砥砺奋进守初心 青春献礼二十大”主题活动。

  主题队会坚定思想信念。各中队积极开展主题队会,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少年儿童坚定信念,努力听党话、跟党走的。

  五彩画笔颂党恩。为引导队员们立志向,有梦想,学校大队部组织开展五彩画笔颂党恩活动,队员们拿起手中的画笔,通过一幅幅五彩的画卷和书法作品表达自己的感恩之情和报国之志。

  本次主题活动的开展,激发了队员们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怀和自豪感,树立了从小跟党走、做时代新人的信心和决心,不断赓续红色血脉,争做新时代好队员。(通讯员 王密密)



责任编辑: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