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淄博频道 > 教育 > 正文

淄博博山区特教中心又一项教学成果获省级奖励

2022-05-20 13:30:3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0日讯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发布2022年基础教育省级成果奖拟授奖成果公示,淄博市博山区特殊教育中心学校刘静静老师主持的成果《培智学校“三段九级”绘画手工艺术康复课程的一体化开发与实施》获得一等奖。这是淄博市博山区特殊教育中心学校 “科研引领教育创新”办学思想的又一硕果。

  淄博市博山区特殊教育学校坚持“国家课程校本化“项目研究,把学生当作最珍贵的研究资源,将课堂作为最重要的研究环境和研究阵地,实现了教育科研工作的持续性发展。

  近半年以来,又有多项成果项目获得省市级奖励。刘静静老师主持的山东省基础教育教学改革项目《培智学校绘画手工艺术康复课程的开发与实施研究》顺利结项。李莉老师主持的市规划课题《培智学校生活语文国家课程校本化实践研究》顺利结题,并获得“一致通过”。宋宁宁老师主持的《培智学校劳动教育课程体系建构与实施研究》立项市教育科学“十四五”规划2021年度重点课题。

  下一步,学校将会持之以恒地坚持“科研引领”办学思想,结合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现状和实际,立足课堂、立足学生,挖掘研究项目,加强成果培育,让“教育科研”成为教育教学质量发展引擎,助力教师专业发展、学生素养提升。(通讯员 孙义梁)



责任编辑: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