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淄博频道 > 教育 > 正文

淄博经开区傅家中心小学开展视力检测活动

2022-05-23 13:27:2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3日讯 为积极落实《综合防控儿童青少年近视实施方案》,严格落实学生每学期2次视力检测制度。更进一步及时、准确地掌握在校学生视力健康状况及动态,降低学生近视发病率,让学生拥有一双健康明亮的眼睛,近日,淄博经济开发区傅家镇中心小学开展学生视力检测活动。

  学校对这次视力检测工作高度重视,对检测工作进行详细安排,带班老师有序组织学生、发放检测表,并全程陪护学生完成视力检测,整个过程秩序井然。经开区妇幼保健院的医生们认真检查每个学生的视力情况,用验光仪为每位学生进行眼睛屈光度的检查,对检查结果做了详细记录。

  通过本次视力检查,让学生们明白保护视力的重要性和迫切性,清楚自己视力状况,提高自身视力保护意识。今后,学校除了将近视防控工作融入课堂教学和学生日常行为规范外,也会协同家长帮助学生养成良好用眼习惯,增加学生户外活动和锻炼时间,共同呵护好孩子们的眼睛。(通讯员 钱雪)


责任编辑:姜健
新闻关键词:视力检测学生活动淄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