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淄博频道 > 教育 > 正文

淄博高新区第八小学荣获山东省教学成果奖特等奖

2022-05-23 14:44:1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3日讯 5月11日,山东省教育厅公示了2022年基础教育省级教学成果奖拟授奖成果名单。经市区推荐、专家评审等,全省参评的700余项教学成果共评选确定授奖成果403项,其中特等奖40项、一等奖119项、二等奖244项。

  淄博高新区第八小学傅琴校长主持的《乡村学校“五农融合式”育人模式十二年探索》最终荣获特等奖,这是淄博高新区首次荣获省级教学成果特等奖,实现了教学成果奖获奖层次的历史性突破。

  山东省基础教育教学成果奖每四年评审一次,是山东省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和实践领域颁授的最高奖项,是评价基础教育教学改革成果的核心指标,代表了全省基础教育教学成果的最高水平。

  此次教学成果获奖是学校持续加强教育科研工作、探索和创新乡村学校育人模式取得的阶段成果,学校遵循乡土社会特性,审视乡村社会关系,用“价值”定位学校发展,撬动了乡村育人模式的改革,形成了富有时代内涵的乡村学校发展的育人模式,为乡村学校的发展提供了新的思路。

    下一步,学校将充分发挥省级教学成果奖的示范辐射作用,持续加大教育科学研究与教育改革力度,进一步推进教育质量和育人水平的提升。(通讯员 张娟)

  

  

  

责任编辑: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