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淄博频道 > 教育 > 正文

淄博第十中学召开线上家长会

2022-05-24 10:16:4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4日讯 为增进家校有效沟通,让家长了解开学以来孩子的学习情况,真正达到家校携手、共同培育孩子的目的,近日,淄博第十中学高一级部召开了钉钉线上期中家长会。

  5月22日,晚上七点,高一级部线上家长会如约而至。高一级部全体班主任及学生、家长同步在网络云平台相聚,开启了一段共育、共行、共长的沟通交流。

  班主任老师利用钉钉视频会议,与家长们亲切交流。家长会上,各位班主任老师总结了线上学习情况及班级期中考试情况,对于线上学习中表现优秀及期中成绩优异的学生给予了鼓励和表扬,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展示了学生们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比如精彩晨读、生涯主题班会等,向家长和孩子分享了一些好的学习方法,指导孩子如何高效学习。接着,对家长提出殷切希望,如手机控制、作业监督、周末管理、合格考备考等。

  疫情期间,钉钉线上家长会及时加强了学校、教师、家长之间的沟通,让老师们和家长们心连着心,形成有效的教育合力,共同为孩子的成长保驾护航。(通讯员 李小兰)

  

责任编辑:姜健
新闻关键词:家长会孩子学习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