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淄博频道 > 教育 > 正文

淄博博山区西冶街中心小学开展“和美西小 多彩童年”朗诵比赛活动

2022-05-24 10:43:3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4日讯 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丰富校园生活,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淄博市博山区西冶街中心小学举行“和美西小 多彩童年”朗诵比赛活动。

  活动中,《我是中国娃》《读中国》《童心向党》《不朽》等精彩的诵读不时博得阵阵掌声。“黄土高原是我挺起的胸脯,黄河流水是我沸腾的热血”;“美哉,我少年中国,与天不老。壮哉,我中国少年,与国无疆。”小选手们用充满激情的声音表达着对中华经典的热爱。

  此次朗诵活动的开展,抒发了同学们爱党、爱国、爱家乡的真挚情怀,使大家深刻体会到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深厚底蕴,促使学生养成读好书、好读书的习惯,营造出诵读经典的浓郁文化氛围。(通讯员 沈洁)

责任编辑: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