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淄博频道 > 教育 > 正文

淄博博山区四十亩地小学开展节水宣传周活动

2022-05-24 10:43:4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4日讯 近日,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小学以2022年全国城市节约用水宣传周为契机,着力营造节水、惜水的浓厚社会氛围,通过开展节水进课堂、观看宣传片等多种形式,激发全校师生参与城市节水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让节水宣传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学校利用升旗仪式举行节水宣传周启动仪式,给全校师生普及全国城市节水宣传周的由来,倡议全体师生在平时要节约用水,呼吁身边的人一起参与到节约用水、爱水护水的行动中来。全校各班级还召开了“建设节水型城市,推动绿色低碳发展”的主题班会,班主任们教育学生节约用水的重要性,让同学们学会了保护水资源和节约用水的小妙招。

  通过一系列宣传教育活动,同学们深刻认识到节水的重要意义,纷纷表示,要将自己学到的节水知识向家人、朋友进行宣传,纠正父母错误的用水习惯,带动家庭积极投身节水活动,用实际行动做惜水、爱水、节水的好学生。(通讯员 聂耀宗)


责任编辑: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