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淄博频道 > 教育 > 正文

淄博淄川区昆仑中心小学:书香满校园 书签创意秀

2022-05-25 14:12:0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5日讯 为进一步提升学校文化氛围,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读书习惯,营造浓厚的“书香校园”,让校园充溢着浓厚的人文气息,为师生读书创造良好的环境,近日,淄博市淄川区昆仑镇中心小学举行书签创意秀活动。

  制作过程中,孩子们兴趣盎然,利用家里的各种材料,如硬纸板、彩纸、贴纸、漂亮的丝带等等,开动脑筋,发挥才干,积极动手,一枚枚精致美观的书签在孩子们的手中诞生。各式各样的书签,有的简洁大方,有的小巧精致,有的色彩斑斓,有的形状奇特,有的主题鲜明。在这些精美的书签上,孩子们还用工整、漂亮的字迹,书写勉励自己的读书格言。

  这次创作活动,是书香校园活动的重要环节,既锻炼了学生的动手能力,又激发了学生的读书欲望,激励学生在活动中学习,在阅读中成长。(通讯员 李爱民 谭冬梅)

责任编辑: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