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淄博频道 > 教育 > 正文

淄博博山区实验中学:青春向党 勇毅前行

2022-05-26 10:27:2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6日讯 百年峥嵘,芳华正茂;百年奋进,青春向党。近日,淄博市博山区实验中学开展庆祝建团100周年主题活动暨升旗仪式。

  本次升旗仪式由2021级19班主持,全体师生面向国旗庄严肃立,国旗在国歌声中冉冉升起。两位学生代表进行《团旗绽放光彩 百年奋斗青春》主题演讲,与在场的学生,回顾了共青团百年间的风雨征程。正如他们所讲,青年从来不是时代的过客,而是使命的先行者,是扛起责任的实干者,是党和人民事业的建设者。

  逐梦百年路,奋进向未来。本次进一步凝聚了青年学生对党、对国家、对团的真挚情感,展现出新时代青年的精神品格和价值追求,有助于激励青年学子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通讯员 李文瑶 谢聪慧)

  

责任编辑: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