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淄博频道 > 教育 > 正文

淄博博山区特教中心开展“转作风抓落实”工作阶段总结反馈会

2022-05-26 10:27:5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6日讯 为贯彻落实淄博市博山区委教育工委“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转作风抓落实”工作精神,结合学校工作实际,近日,淄博市博山区特殊教育中心学校召开“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转作风抓落实”工作阶段反馈暨安全教学工作会。

  会上,党办主任田辅帅就“弘扬焦裕禄精神转作风抓落实”工作进行了阶段性总结反馈。在“党建业务深度融合”理念引领下,真正做到了理论学习促提升、严抓真干求实效,以实际行动内化、落实焦裕禄精神。

  张学强、宋宁宁分别从安全、教学两个方面进行了工作总结反馈,重点表扬了执行力强、落实度高的部门,以及在工作中乐于奉献、表现出众的优秀教师。同时对接下来的工作任务和活动安排进行了部署和规划。                         

  最后,李莉进行总结。五月份是学校“学习焦裕禄精神转作风抓落实”工作的集中落实月,所有的工作围绕这一主题,在全校范围内形成了“讲奉献、担责任、重整改”的积极氛围。暑假前将表彰一批“星党员”“星班主任”“星教师”,人人争当模范,群力促校发展。(通讯员 李蕴华)

  

责任编辑: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