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淄博频道 > 教育 > 正文

淄博博山区实验小学持续推动“双联系 双报到 双服务”走深走实

2022-05-26 10:28:1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6日讯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双联系、双报到、双服务”工作,引导党员干部树立“工作在单位、活动在社区、奉献双岗位”的服务意识,一直以来,淄博市博山区实验小学坚持把志愿服务与党史学习教育有机结合起来,积极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到社区开展服务,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活动走深走实。

  学校党支部积极与社区负责人从整体建设、技术支持、民众需求、服务质量等方面开展多次交流,对辖区内公共利益和群众期盼的实事进行归类分析,为本月活动有序推进提供保障。5月22日上午,在淄博市博山区实验小学党支部书记张冬杰的带领下,志愿者们再次走进双山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实地调研,面对面了解民众需求,对办公电脑存在隐患进行详细排查并升级,进一步织密党群联动网络,提供精准服务。

  淄博市博山区实验小学将继续常态化开展“双联系、双报到、双服务”工作,围绕社区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思考和谋划,开展更加丰富的友好共建活动,切实推进社区和学校的双促进、双提升。(通讯员 李琨)

  

  

责任编辑: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