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淄博频道 > 教育 > 正文

淄博市三部门到博山区崮山中心学校检查食堂工作

2022-05-26 10:28:2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6日讯 5月25日,淄博市教育局、淄博市卫健委、淄博市市场监管局组成联合检查组到淄博市博山区崮山镇中心学校检查食堂工作。

  检查组首先对学校餐厅进行实地验看,针对食堂食材采购和贮存、进货查验、人员健康管理及场所消毒、餐用具消毒、食品留样是否规范、过程控制、设施设备养护运转情况、工作人员核酸检测、健康证明、货物出库入库账本、档案等方面进行逐项检查。检查组对学校食堂管理给予充分肯定,对其中的亮点做记录拍照。同时,将在检查中发现的一些细节问题及时进行反馈,学校将即知即改,整改到位。

  检查组随后对食堂管理的档案及账目进行查看,对食堂管理工作中的一些发现进行详细的询问和资料的对接,食堂管理员如实对答,及时提供检查组需要的所有材料。检查组对学校食堂管理中所做的细致工作进行了充分的肯定,就其中存在的微瑕提出了整改意见,食堂管理员认真倾听,详细记录,并将即知即改。

  民以食为天。淄博市博山区崮山镇中心学校素来重视学生营养午餐的制作,从严从细管理,学校将以本次检查为契机,牢固树立食品安全责任意识,守牢食品安全底线,做好食材的采购关、制作关,确保食品安全无隐患,让师生放心用餐,健康生活。(通讯员 翟新宇)


责任编辑: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