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淄博频道 > 教育 > 正文

淄博博山区崮山中心学校荣获“博山区文明校园”

2022-05-26 10:42:4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6日讯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推进学校精神文明创建活动,2021年12月,博山区文明委按照中央、省、市文明委工作要求,对2021年立项的区级文明校园进行督导测评,根据测评和征求意见情况,博山区文明委研究决定,授予淄博市博山区崮山镇中心学校2021年度区级文明校园称号。

  淄博市博山区崮山镇中心学校在多元培育,立德树人,全面发展;明理入心,立德铸魂,培根筑基;正风强师,模范引领,铸魂兴校;经典传承,浸润精神,创建文明;呵护生命,文明生态,环境育人;绿色文明,善德益智,阵地育人;规范有序,共建共享,特色发展等方面加快推动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下一步,淄博市博山区崮山镇中心学校会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始终保持文明创建的生机活力,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提升精神文明建设水平,深化全环境育人体系,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向上向善、孝老爱亲,忠于祖国、忠于人民,努力把学校建设成为锻造理想信念的熔炉、弘扬主流价值的高地、涵育中华文化的家园、滋养文明风尚的沃土,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通讯员 翟新宇)

责任编辑: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