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淄博频道 > 教育 > 正文

齐鲁师范学院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落户博山特教

2022-05-26 10:44:5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6日讯 5月23日,齐鲁师范学院党委书记王玉华,齐鲁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宝君,齐鲁师范学院师训干训党总支书记毕诗文一行6人到淄博市博山区特殊教育中心学校进行实地调研,并举行齐鲁师范学院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揭牌仪式。淄博市基础教育研究院院长孙水英,淄博市基础教育研究院李振生主任,淄博市博山区政协副主席张荣武,淄博市博山区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淄博市博山区教育和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孙雪红,淄博市博山区教育和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玉强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详细了解了博山特教中心基本情况、名优教师培养模式、近几年科研成果以及学校的课程体系建设,观摩了学校育人环境、功能室建设以及特色职教课程,对学校丰硕的办学成果、指向未来的职业教育课程体系以及校企联合模式给予了高度评价,也向学校提出了提炼职业教育教学成果的建议。

  “齐鲁师范学院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揭牌仪式,拉开了齐鲁师范学院与博山特教中心的合作序幕。相信博山特教中心会充分发挥就业实习基地的作用,推动师范生就业及融合教育的发展进程。(通讯员 孙义梁)


责任编辑: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