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淄博频道 > 教育 > 正文

淄博博山区第六中学:让更多学生爱上篮球

2022-05-27 10:13:4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7日讯 为推动校园篮球运动发展,促进班级之间的交流和沟通。5月23日至26日,淄博市博山区第六中学举办篮球三对三争霸赛和定点投篮比赛,来自初一级部的20支男女篮球队共120名队员为观众呈现了一场场精彩对决。

  比赛采用“三人制”篮球赛规则,分为两个阶段,各队先抽签分组进行单循环小组赛,每组排出名次后进入交叉淘汰赛。比赛过程中,队员们积极进攻、严密防守,精彩的配合、巧妙的抢断、精准的远投不断引来场外观众的阵阵掌声、欢呼声。参赛队还分别选取男、女队员各2人参加定点投篮比赛,采用单独积分制以决胜负。赛场上始终洋溢着朝气蓬勃、和谐欢乐的氛围。

  精彩纷呈的比赛激发同学们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锤炼意志,同时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丰富了校园体育文化。(通讯员 田东徽 胡光明)

责任编辑:姜健
新闻关键词:篮球比赛中学博山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