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淄博频道 > 教育 > 正文

淄博博山区五岭路小学开展全国心理健康教育日活动

2022-05-27 11:15:5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7日讯 健康的心理是每一个儿童健康成长的必要条件,为培养学生良好的心理素养和品质,促进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深入发展。5月25日,淄博市博山区五岭路小学特开展“拥有健康心理,拥抱幸福童年”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二年级各班召开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班主任老师通过一个个鲜活生动的故事引导学生感受生命的美好,体会生命的价值和意义,三、四、五年级开展“心理健康手抄报”活动,孩子们通过查阅资料普及心理健康小常识,把课堂上学习的内容整合运用,进一步提高心理健康教育的关注度。

  通过此次活动,旨在引导学生关爱自我,了解自我,接纳自己,关注自己的心理健康和心灵成长,提高自身心理素质,进而爱别人,爱社会。(通讯员 孙玉珠)

责任编辑: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