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淄博频道 > 教育 > 正文

淄博六中:趣味实验 点亮课堂

2022-05-27 11:32:0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7日讯 为加强特色学科基地建设,提升育人水平,近日,山东省淄博第六中学开展趣味生物实验活动。

  活动中,学生借助模型和显微镜细致观察、积极讨论、认真记录,熟悉了显微镜的操作技能,更好地掌握了“观察-归纳”的科学方法。本次实验活动充分发挥了学生学习的主动性,促进了交流合作,提高了学生的课堂参与度。学生们纷纷表示意犹未尽,收获满满,在自己动手解决疑惑的同时,真正感受到了生物课堂的乐趣。

  优质教育离不开优质课程。优质的课程才会不断激发学生学习的积极性,促使深度学习发生,有效促进学生发展。学校将依托“特色学科建设”,结合学校实际,不断推进课程改革,提高课程的研发能力,不断满足学生全面发展的需求。(通讯员 孙志华 韩超)

责任编辑: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