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淄博频道 > 教育 > 正文

淄博六中耿瑞辰获2021年度省“红领巾奖章”个人四星章

2022-05-27 11:32:5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7日讯 近日,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少工委联合发布了《关于公布2021年度山东省“红领巾奖章”四星章评定结果的通知》,山东省淄博第六中学耿瑞辰同学荣获2021年度山东省“红领巾奖章”个人四星章。

  耿瑞辰同学品学兼优、综合表现突出。在学习上,他勤奋上进、立志成材,多次获“学习优胜奖” “三好学生”等荣誉称号。在生活中,他爱好广泛、全面发展,爱好围棋、象棋、读书、唱歌、钢琴、跆拳道、乒乓球等,并多次荣获奖项。

  追梦无止境,圆梦再出发。希望获奖同学充分发挥“红领巾奖章”的示范带动作用,同时希望全体少先队员向先进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理想,培养优良品德,传承红色基因,听党话、跟党走,努力争做新时代好队员,成长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一直以来,淄博六中少先队在团市委和市教育局的带领下,按照“全团带队”的要求,创造性的开展了“红领巾心向党”等系列主题鲜明的特色活动,积极组织开展“红领巾奖章”争章活动,构建少先队阶梯式成长激励体系,引导少先队员牢记初心使命,充分发挥了少先队组织在立德树人中的独特作用。(通讯员 刘迪)

责任编辑: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