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淄博频道 > 教育 > 正文

淄博第十中学举行合格考誓师大会

2022-05-27 13:20:5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7日讯 5月26日上午,淄博第十中学高一级部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中表彰暨迎战学业水平合格考宣誓大会”在学校操场举行。此次大会旨在表彰先进、总结经验,鼓舞士气,动员高一级部全体学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奋战三十天,冲刺合格考。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高一级部副主任马永霞宣读了《淄博十中高一级部第二学期期中表彰决定》,对张珺茹、王梓涵、张丽静等86名在期中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学生予以表彰奖励。淄博第十中学党总支书记、校长赵鹏,工会主席董敬水,副校长王玉民,教导处主任张凯、高一级部主任王长峰为获奖学生颁奖。  

  教导处张凯主任勉励同学们端正态度、群策群力,激发斗志、科学备考,平和自信、决胜千里。赵雪洁老师代表高一级部的全体老师对同学们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同学们在奋战合格考的三十天里努力做到:制定明确的奋斗目标,树立坚定的必胜信念,秉持端正的学习态度,培养坚强的意志毅力,咬紧牙关、迎难而上、破釜沉舟、背水一战,奋战三十天,决胜合格考。高一(8)班陈旭东同学代表高一级部全体同学向老师、家长郑重承诺。

  激动人心的宣誓把本次大会推向了高潮。在高一(2)班高朝华同学带领下,全体高一学子齐声呐喊,喊出了学考冲刺的激情、喊出了通过学考的勇气,更喊出了决胜学考的自信。伴随着激情澎湃的《相信自己》音乐,高一级部全体学生以班级为单位在红色条幅上郑重的签下了自己的姓名。

  此次大会鼓舞了同学们的士气,吹响了十中学子冲刺的号角。全体高一师生定会竭尽全力,奋战到底,夺取合格考的最后胜利,创造2022年合格考的新辉煌。(通讯员 李小兰)

责任编辑:姜健
新闻关键词:合格中学举行淄博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