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淄博频道 > 教育 > 正文

淄博博山区西冶街中心小学举办“庆六一”画展

2022-05-27 13:21:1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7日讯 为全面提升学校美育教学水平,丰富校园生活,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淄博市博山区西冶街中心小学举办“庆六一”绘画比赛活动。

  本次绘画作品的创作主题是“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学生们紧紧围绕主题、充分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以喜迎二十大为主线,讴歌伟大的党,赞美强大的祖国,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传统文化、展示了高新科技和美好的幸福的生活。绘画风格各具特色,体现了淄博市博山区西冶街中心小学的学生们优秀的绘画水平。

  这次绘画比赛活动的开展,不仅提升了学生们的绘画技巧、开拓了眼界,而且加深了学生们对祖国的热爱、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对优秀传统文化的热爱。(通讯员 方丛)

  



责任编辑: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