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淄博频道 > 教育 > 正文

淄博高青第四中学:专家引领助学校发展 精准指导促质量提升

2022-05-27 15:47:5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7日讯 为进一步助力学校发展,促进教育教学质量提升,淄博市高青县教研室对高青县第四中学进行了教学视导。教研员一行通过随机听课、查阅资料、评课交流等方式,对学校教育教学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调研和精准指导。

  课堂是教育教学的主阵地,课堂教学是教学工作的核心。教研员走进初四年级和初三结业学科课堂,听取了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政治,历史、生物等共16节课。课后,教研员分学科和老师们进行了评课交流,各学科任课教师全员参加,积极发言,教研氛围浓厚。教研员指出了上课教师课堂教学中的优势和不足,对16位教师扎实的基本功、先进的教育理念、深厚的文化素养都给予了较高的评价,对今后教学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在相关部门的正确领导下,高青县第四中学全体教师一定会勠力同心,开拓进取,精准发力,促进教学质量新提升,实现学校发展新跨越。(通讯员 王晨)

责任编辑: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