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淄博频道 > 教育 > 正文

淄博经开区傅家实验小学开展阳光大课间展示活动

2022-05-30 10:44:3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30日讯 为深入开展青少年阳光体育运动,丰富学生的体育活动,激发和保持学生的运动兴趣,提高体质健康水平和运动技能,培养顽强拼搏、团结合作的体育精神,5月26日上午,淄博经济开发区傅家实验小学开展阳光大课间展示活动。

  此次展示活动共分为书法操展示和班级特色体育活动展示两部分。书法操是结合学校书法特色创编的一套韵律操,它将书法的气势、神韵与体育舞蹈的协调、健美,与音乐的旋律、节奏进行融合,让学生不仅能活动筋骨、强身健体,还能让学生从中领悟书法的气韵。学生手持毛笔,伴随优美的音乐《龙文》在笔法中伸展挥舞。

  班级特色体育活动秉持形式多样、内容阳光、锻炼充分的组织形式。学校体育组老师们根据学生年龄特点制定出各年级不同的运动项目,如一、二年级接力跑、跳短绳,三年级篮球基础练习,四、五年级跳大绳,让锻炼的热情围绕每一天的活动,让运动的阳光温暖每一位学生。

  丰富多彩的阳光大课间展示活动拉开了学校主题健身活动的序幕,淄博经开区傅家实验小学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今后继续弘扬阳光体育精神,引领学生积极锻炼、追逐梦想、快乐成长。(通讯员 徐晓华)

  

责任编辑:姜健
新闻关键词:展示活动学生运动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