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淄博频道 > 教育 > 正文

淄博市博山区小学语文“整本书阅读”主题研讨会举行

2022-05-30 10:45:1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30日讯 夏浅胜春,榴花似火。为落实2022年版新课标的相关要求,展示淄博市博山区整本书阅读成果,提高整本书阅读课堂教学质量,5月26日,淄博市博山区小学语文“整本书阅读”主题研讨暨立文团队活动在淄博市博山区西冶街中心小学举行。

  博山区五岭路小学张雯雯老师执教了三年级《中国古代寓言》阅读推进课;博山区西冶街中心小学王哲老师执教了四年级《十万个为什么》阅读推进课;博山区石炭坞小学的吴会猛老师执教了五年级《狼王梦》成果展示课。

  接着博山区博山镇金晶学校李晴晴老师、石马镇桥东小学丁业明老师、五岭路小学王甜老师带来精彩的专题发言。最后,博山区基础教育发展中心小学语文教研员焦老师立足2022年版《义务教育语文课程标准》进行点评总结。

  阅读是师生汲取营养最有效的途径之一。整本书阅读就像浩瀚的天空,撷一片云,便是读书的好方法,采一颗星,便是启迪智慧的深刻道理。(通讯员 沈洁)

责任编辑:姜健